林维清

促膝

【安托涅瓦x你】一个乱写的小甜饼

“如果明早起床我消失了,你会怎么做?”

今天清晨我就跟着晏华出门处理怪物,一整天都没有吃饭,我不知道晏华是怎么面对饥饿的,反正我一回家就直冲进了厨房。人是铁饭是钢,只有吃饱了才能有力气继续工作。安托涅瓦今天似乎回来的很早,我冲进厨房的时候她正在拿餐具。
“安托涅瓦…”
“啊呀,指挥使大人回来啦,欢迎回家。”安托涅瓦笑着飞到我身边,抬手摸了摸我的脑袋。“饿了吗?泰丝拉带回来了一些披萨,这是我们仅剩的食物。”说罢她有些不满的看着我。
我这才想起来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去买食物了,平时工作餐都是固定的,而且安最近也不在。我叹了口气,言辞真切的和她道了歉,表明自己再也不会做一个懒惰的指挥使,明天就动身去采购。她却像没听见一样,把披萨从烤箱中取出来,放到桌子上。
“…什么嘛。”我嘟囔着坐到餐桌旁。

安托涅瓦在对面撑着下巴,“观赏”着我狼吞虎咽的样子。她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,拿起叉子戳了戳我的脸颊。
“唔,怎么了?”
“鼓鼓的,很可爱呢。”
我一时语塞,放慢了吃东西的速度。不得不佩服泰丝拉,她喜欢的食物果然是世间美味,我从没吃过这么好吃的披萨。
快吃完的时候我才发现,安托涅瓦的盘子是空的。我有些尴尬的停下了进食,将披萨推到了她面前。“安托涅瓦,你不吃吗?”
她重新把盘子推回去,我这才注意到她涂了浅粉色的指甲油。“我不饿的,没关系。”
“指甲油很好看。”
“啊,还是被你发现了。”安托涅瓦少见的露出了少女般害羞的表情,向我解释这是爱缪莎执意给她涂的。
之后她问了我一些今天出门的事情,在我叙述的时候她一直用叉子戳我的脸颊,露出很满意的笑容。我拗不过她,只好任由她的动作。到后来我觉得有点疼,便用手捂住了脸颊。“为什么你要戳我这么久…”
“没什么。”她捂住嘴,眼里是藏不住的笑意。
“不可能,你绝对有什么企图。”
“没有。”
“…绝对有!”
“没有的哦。”
我失落的趴在桌子上。在她面前我完全没有抵抗力,无论做什么事最后都乖乖听了她的话。
“情人节要到了哦。”安托涅瓦起身收拾餐具,还不忘用盘子敲一下我的头。“如果有心仪的女孩子,记得要约她出门。”
“哦…但你又不一定有时间。”
“嗯?你说什么?”
“没、没什么。”我换了个方向趴着,这样就能看到安托涅瓦。不知道什么时候,我平淡生活里多了这一抹亮丽的色彩,她好像一直在我身边,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。

“呐,你有没有想过一件事?”她突然开口,厨房里的水声渐弱。“如果明早起床我消失了,你会怎么做?”
我被她的问题吓了一大跳,很长时间没有说话。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要问我这个问题,难道她又要像上次那样接近活骸化了吗…我做了几次深呼吸,告诉自己要接受最差的结果。
“别紧张,我只是问个问题而已…”
我走到安托涅瓦身后,用手臂环住她的腰,把头埋在她的肩膀。空气里只剩我们的呼吸,安静得可怕。
“安托涅瓦,我差点就失去你一次了,我不能再失去你。”
“那个…”
“我不知道又发生了什么事情,但如果你真的消失了,我会不顾一切找到你,无论付出什么样的代价。”
工作时细心的你,战斗时严谨的你,娱乐时放松的你,病房里虚弱的你…我见过你太多的样子,可我都不想失去。心里想着这么多,可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。
“…你离开的话,我会很想你啊。”
又想起她在病房里弥留之际的样子了。我有些哽咽,更紧地抱住了她。

安托涅瓦的笑声才让我意识到这是个恶作剧。“我们的指挥使大人这么笨,我有些担心你能否拯救世界。”
我生气的放开了她。“你总是逗我…真是的!上次也是!”
“可我很想知道你的真实想法。”
“不要再吓我了好吗!我真的以为你…”
话音未落,嘴唇就传来了温暖的触感。安托涅瓦双臂环住我的脖子,我身边一瞬间充满了她的味道。
“以后叫我涅瓦就可以了哦。”

钟声缓缓从外面飘了进来,新的一天即将来临。烟花升到空中,炸开的瞬间将天空渲染得格外明亮。终端提示的声音响起,是安托涅瓦早已定时设置的短信。
『情人节快乐,我的指挥使大人。』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